新浪新闻 国际

美海军一架"超级大黄蜂"战机坠毁 现场浓烟滚滚(图)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美海军一架“超级大黄蜂”战机坠毁 现场起火 浓烟滚滚

海外网10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美国海军一架“超级大黄蜂”战机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坠毁,现场起火,浓烟滚滚。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事件发生于20日下午,这架F/A-18战斗攻击机发生事故时,飞行员已安全从机内弹射逃生。坠机原因还未查明,此外,机上是否携带弹药也未可知。

战机坠毁后因碰撞在地面引发爆炸,现场起火。消防人员立刻赶赴现场灭火。截至目前,五角大楼方面已确认这起事故,并称飞行员安全逃生,并无大碍。

外媒提到,被外界称为“超级大黄蜂”的F/A-18战斗攻击机一直是美国海军的支柱。此外,今年年内,美海军也发生过几次类似的事故,其中包括弗吉尼亚州奥申纳海军航空基地发生的两次军机紧急降落事件,以及在菲律宾海域发生的一次坠机事故。(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