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金正恩视察咸镜南道重建工地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咸镜南道重建工地

据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咸镜南道新浦市和洪原郡等东海地区救灾重建工地,指导了建设工程。

报道称,首都党员积极响应金正恩的号召,踊跃奔赴受到自然灾害的咸镜南北道救灾重建战区。第一首都党员师团战斗员恢复被切断的几十里区段公路抵达战场,从9月12日至29日仅用18天在咸镜南道洪原郡云浦工人区、景浦工人区、利原郡学士台里新建147户新式住宅,在10月10日之前完成战斗任务,随即转移到灾情最严重另一个地区,开展猛烈的突击战。

金正恩表示,首都核心党员的党性、人民性和革命性经过此次斗争得到验证,他们高昂的无限忠诚和斗争热情燃遍救灾重建战役,大力鼓舞和推动全体建设者创造新的功勋和革新,加快了救灾重建工程步伐。(总台记者 董海涛)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