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日本“推特杀手”认罪 杀害9人最小受害者年仅15岁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日本“推特杀手”认罪 ,杀害9人最小受害者年仅15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据《日本时报》消息,当地时间9月30日,日本一名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引诱受害者,被称为“推特杀手”的男子在法庭上承认自己杀害了9人。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虽然这位名叫白石隆浩的日本男子认罪,但他的律师辩称,应该减少对白石的指控,因为那些受害者显然同意被杀。报道还称,这起案件引起了日本民众的广泛兴趣。

据日本广播协会此前报道,白石利用“推特”搜索具有自杀倾向的人,将对方引诱至自己公寓后,将其杀害。2017年10月白石被捕,警方在其公寓内发现分属于9名不同受害者的部分遗体。这些受害者为8名女子和1名男子,其中年纪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5岁。

白石常利用“推特”同想自杀的用户联系,告诉他们自己可以帮他们自杀,并陪同他们一起死亡。此外,白石“推特”账户中的个人信息也令人感到毛骨悚然:“我想帮助真正痛苦的人,请随时给我发消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