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外媒:苏格兰客运列车脱轨已致至少1死多伤,事故原因可能是山体滑坡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快讯!外媒:苏格兰客运列车脱轨已致至少1死多伤,事故原因可能是山体滑坡

[环球网快讯]英国苏格兰一辆客运列车当地时间12日发生脱轨事故,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说,据报道,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重伤,事故原因可能是山体滑坡。

据英媒消息,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9时45分左右,苏格兰斯通黑文一辆火车发生脱轨事故,事故现场冒出大量浓烟。目前已有2架救援直升机及其他约30辆紧急救援车辆抵达事故现场。

苏格兰首席大臣斯特金表示,这场火车事故“极其严重”。她还透露,有报告称多人重伤。事故还惊动英国首相约翰逊,他发推称:“得知了在阿伯丁郡发生的一起非常严重的事故,我感到很难过。我的心与所有受影响的人同在。感谢现场的急救人员。”

此前报道:

突发!苏格兰客运列车脱轨致多人重伤,惊动首相约翰逊!

快讯!外媒:苏格兰客运列车脱轨已致至少1死多伤,事故原因可能是山体滑坡

[环球网快讯]英国广播公司(BBC)最新消息称,刚刚,苏格兰斯通黑文一辆火车发生脱轨事故,事故现场冒出大量浓烟。报道称,事发当地时间12日9时45分左右,目前已有2架救援直升机及其他约30辆紧急救援车辆抵达事故现场。

英国《太阳报》消息称,事故造成了人员受伤。BBC称,目前伤亡人数暂时不详。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

苏格兰首席大臣斯特金对此表示,这场火车事故“极其严重”。另据《英国快报》消息,斯特金在事故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出事火车是一辆客运列车。她还透露,有报告称有人“重伤”。

此次列车脱轨事故也惊动了英国首相约翰逊。他在推特上写道:“得知了在阿伯丁郡发生的一起非常严重的事故,我感到很难过。我的心与所有受影响的人同在。感谢现场的急救人员。”

快讯!外媒:苏格兰客运列车脱轨已致至少1死多伤,事故原因可能是山体滑坡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