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情报机构:俄罗斯致力破坏拜登竞选 伊朗寻求大选前分裂美国

界面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美情报机构:俄罗斯致力于破坏拜登竞选总统,伊朗寻求在大选前分裂美国

华尔街日报8月10日消息,一名高级情报官员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情报界评估俄罗斯在2020年大选之前正在使用一系列措施诋毁拜登。

高级反间谍官员比尔·伊万尼那(Bill Evanina)表示,伊朗也在寻求暗中破坏美国的民主机构和特朗普,并在11月的大选之前分裂美国。

报道称,这是美国情报机构迄今披露的关于外国干预2020年大选努力的最详细信息,此前几个月,有关此类活动的警告不断升级,但总体上含糊其辞。

伊万尼那说:“在2020年美国大选之前,外国将继续使用隐蔽和公开的影响措施,试图影响美国选民的偏好和观点,改变美国的政策,增加美国的不和谐,破坏美国民众对我们民主进程的信心。”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