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因女顾客不满排队时间太长 美国汉堡王一员工被枪杀

上游新闻看点

关注

原标题:因女顾客不满排队时间太长 美国汉堡王一员工被枪杀

据福克斯新闻4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橙县一汉堡王员工2日晚上在服务过程中与顾客发生争执。随后,双方分歧迅速升级。这名年轻雇员被枪击身亡。

汉堡王年轻雇员被枪杀

据报道,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称,汉堡王22岁员工戴斯蒙德·阿蒙德·约书亚(Desmond ArmondJoshua)与一名女性发生争执后被枪杀。这名女性目前身份不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

据执法人员透露,当他们到达现场时,在停车场发现了约书亚,他身上有枪伤。执法人员试图将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治疗,但约书亚很快被宣布死亡。

女顾客不满排队时间太长

报道称,警方随后以一级谋杀、毁坏证据等罪名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现年37岁的凯尔维斯·罗德里格斯·托梅斯(Kelvis Rodriguez-Tormes)。

据当地治安官办公室的一份书面证据显示,事发当时,受害者约书亚正在为排队取餐的顾客服务。一名女性顾客抱怨取餐速度太慢,排队时间太长,并威胁要叫她的“男人”来。

约书亚将钱退给这名女性顾客,并要求她离开。随后,这名女子搭乘一辆由嫌疑人托梅斯驾驶的卡车回到事发地。托梅斯扼住约书亚的头部,使其几乎窒息。随后,他又拿出枪,开枪射杀了约书亚。

嫌疑人威胁:开枪前你还有两秒钟时间

据警方透露,当时,托梅斯走到卡车上取回枪支,并威胁约书亚:“在我开枪之前,你有两秒钟的时间。”

汉堡王发表了一份有关约书亚去世的声明,并声称他们正在与当局进行一切可能的合作。

声明称:“我们对汉堡王发生的悲惨事件及团队成员戴斯蒙德·阿蒙德·约书亚的逝世感到非常难过。在汉堡王,团队成员和顾客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汉堡王餐厅经营者正在与当局就此事进行全面合作。汉堡王麦克拉莫尔基金会将为团队成员及其亲人提供支持。我们向戴斯蒙德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