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瘆人!印媒:印度人民党一地方领导人被发现吊死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瘆人!印媒:印度人民党一地方领导人被发现吊死,家属怀疑是“被人谋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据印度《先锋报》13日报道,警方消息人士表示,当地时间13日早晨,印度人民党一名地方高级领导人德文德拉·纳特·雷(Debendra NathRay)被发现在其位于西孟加拉邦北迪奈普(North Dinajpur)地区的家附近缢亡。有关他杀还是自杀等具体死因,印度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中。

当地时间13日,一名高级警官表示:“雷今天早上被发现吊死在亨塔巴德地区(Hemtabadarea,位于北迪奈普)的一家商店附近。我们已开始调查。一个法医小组已到达现场,他的遗体已被送往验尸。”

死因仍在调查中。但《先锋报》报道称,雷的家人怀疑他是被谋杀的,并要求印度中央调查局(CBI)对事件进行调查。西孟加拉邦人民党领导层则把雷的死因指向在该邦执政的草根国大党(TMC),称这是后者的“冷血谋杀”。

“这是草根国大党犯下的冷血谋杀案。草根国大党对雷在当地的受欢迎程度非常警惕。我们需要一个独立的调查来找出真相。”印度人民党西孟加拉邦主席迪利普·戈什(Dilip Ghosh)说。印度人民党全国秘书长凯拉什·维亚瓦吉亚(Kailash Vijayvargiya)则表示,据称在西孟加拉邦,草根国大党“暴徒”杀害人民党领袖是很常见的。

不过,草根国大党高级领导人及地区主席坎蒂拉尔·阿加瓦尔(Kanailal Agarwal)则反驳有关指控称,雷的死因应由警方调查决定。“他是自杀还是其他原因……是由法律来决定的,我不会对此发表评论。”阿加瓦尔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