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因仇恨言论锁定两周之后 Twitch解封特朗普账号

观察者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因仇恨言论锁定两周之后,Twitch解封特朗普账号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亚马逊公司旗下流媒体平台Twitch已经解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账号。Twitch当地时间6月29日宣布,暂时封禁特朗普的账号,原因是该账号内容存在“仇恨行为”。Twitch指出,特朗普在一次集会上,曾把犯罪分子称为“硬汉”(hombre)。2015年,在一次宣布参与总统大选的活动上,他还曾将墨西哥移民称为罪犯和强奸犯。

“Twitch上不允许仇恨行为。” Twitch的一位女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我们的政策,特朗普总统的账号已被暂时封禁,违规内容也已被删除。Twitch公司此前曾表示:“与所有人一样,政客在使用Twitch时也必须要遵守我们的服务条款和社区准则。我们不会为政治和具有新闻价值的内容破例,并将向违反规则的内容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