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女秘书控诉被首尔市长猥亵 韩国执政党党首表达慰问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女秘书控诉被首尔市长猥亵 韩国执政党党首表达慰问

海外网7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3日,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海瓒表示,向控诉自己遭到首尔市长朴元淳性骚扰的受害女性表示慰问,对于造成这样的局面,在此致歉。

当天,共同民主党首席发言人姜勋植转达了李海瓒的发言,李海瓒说,“意外事件的发生,导致市政管理出现空白,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向控诉自己受害的女性表示慰问。对于造成这样的局面,在此致歉。共同民主党将竭尽全力,保证类似事件不再发生。”姜勋植还表示,共同民主党此前对性骚扰一事不知情。

朴元淳的前秘书8日向警方提交诉状,称自己数次遭到朴市长的猥亵。不过,朴元淳9日意外身亡后,警方对其涉嫌性骚扰案件的调查被叫停,检方也以无公诉权结案。

13日下午,朴元淳前秘书方面召开记者会,称受害人连续4年遭遇朴元淳性骚扰。呼吁首尔市政府组建调查团,查明真相。当天也是朴元淳出殡的日子。目前受害人已经受到警方的保护,未出席当天记者会。(海外网 刘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