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奥地利新增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达18418例

央视

关注

原标题:奥地利新增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达18418例

据奥地利卫生部网站消息,截至当地时间7月8日,奥累计进行了668220次新冠病毒检测。过去24小时新增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18418例,累计死亡706例。

8日,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卫生部部长安朔贝尔、外交部部长沙伦贝格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当前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重回4月中旬水平,证明危险仍未过去,抗疫工作的重点是防止区域性感染扩散至全国。联邦政府将就此与各州政府保持密切合作。

三人表示,考虑到相关国家的疫情形势,奥政府决定对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摩尔多瓦发布旅行警告,建议奥公民不要前往,并要求从上述地区返奥人员入境后进行居家隔离14天或提供阴性核酸检测证明。奥政府将增加警力,加强东部边境管控。(总台记者 薛婧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