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特朗普侄女出书,曝光美国总统家族“隐秘的角落”

红星新闻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侄女出书,曝光美国总统家族“隐秘的角落”

据CNN报道,美国出版公司“西蒙与舒斯特”本周一宣布,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侄女玛丽·L·特朗普的一本书将提前两周出版。

该公司表示,玛丽撰写的这本名为《坐拥一切却永不满足:我的家族如何创造了全世界最危险的男人》的书描绘了特朗普及其家族的历史,现在将提前于7月14日出版。在这本书的简介中,玛丽将叔叔特朗普描述成一个“充满破坏性的人”,有些“致命的弱点”,“威胁了全世界的健康、经济安全和社会结构”。CNN形容这本书的内容是“爆炸性的”。

“叔叔和他三岁时没有两样”

在一份新闻稿中,“西蒙与舒斯特”出版公司称,“对这本书的强烈需求和非凡的兴趣”是将出版日期提前的原因。据该公司介绍,这本书至少有75000本已经在正式出版日期之前发货。

目前,《坐拥一切却永不满足:我的家族如何创造了全世界最危险的男人》的预定本在亚马逊网上已经超越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的《白宫回忆录》,成为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

“西蒙与舒斯特”出版公司同时公布了一段书中的摘录,玛丽如此描述自己的总统叔叔,“现在,他和自己三岁时没什么两样:不能自理、无法学习、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玛丽表示,自己是特朗普家族中唯一一个愿意说出其中故事的人。“当唐纳德·特朗普当选为美国总统时,因为我的家庭故事与国家有着深刻的相关性,所以我决定写一本书。”

玛丽·L·特朗普是总统已故哥哥小弗雷德·特朗普的女儿,目前55岁的她是一名持证的心理医生。

玛丽的父亲小弗雷德本是家中主要的财产继承人,然而却在1981年因酗酒引起心脏病并发症去世,享年42岁。玛丽甚至还在书中控诉,特朗普与祖父老弗雷德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了自己父亲的死亡,在关键阶段忽视自己父亲酗酒成瘾。

据福布斯介绍,玛丽长期给《纽约时报》提供特朗普及其家族的纳税信息,由于玛丽的爆料,《纽约时报》曾在2018年由于起底特朗普家族的税务欺诈获得普利策新闻奖。而关于税务欺诈的更多内容,会在这本书中得到提及。当特朗普被选举为美国总统时,玛丽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这是最糟糕的一个夜晚”。

特朗普家族曾申请临时禁制令,企图阻止该书出版

对于这位后辈大爆家门的行为,特朗普家的长辈坐不住了。特朗普的弟弟罗伯特·S·特朗普上周二向纽约皇后区代理法院提出了临时禁制令的申请。这份申请就是针对玛丽和出版社的,它寻求停止出版,理由是玛丽违反了与家族遗产结算有关的保密协议。

罗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对侄女的决定“深感失望”,“她试图在这么多年后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而耸人听闻并错误地描述我们的家庭关系。我和全家人都为我的好兄弟、总统感到骄傲,觉得玛丽的行为实在是一种耻辱。”

不过皇后区代理法院并没有接受罗伯特的申请,于是后者又上诉到纽约州高等法院。纽约州高等法院在颁布临时禁令后,第二天又撤销了该禁令,这就意味着出版公司可以合法出版这本书,但是作者玛丽被禁止在公开场合对此书进行表态。特朗普总统本人和团队拒绝对阻止该书的法律行为发表评论。

虽然玛丽被禁言了,但是她的发言人克里斯·巴斯塔迪表示,“在任总统禁止一名公民发言,只是他错乱行为的最新表现。他的一系列行为已经让这个国家在全球性的疫情面前极不稳定。如果玛丽不能发言,那么我们会想,到底唐纳德·特朗普在害怕什么呢?”

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