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两名女抗议者被汽车撞飞 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险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两名女抗议者被汽车撞飞——这里还是美国!

事发西雅图,其中一名24岁的女性有生命危险,另一名32岁的女性目前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7月4日凌晨,美国西雅图两名女抗议者在高速路上被汽车撞飞。据美联社报道,当晚,一辆白色轿车进入I-5高速公路的封锁区,向前疾驰并冲向人群,两名女性抗议者当场被撞飞,摔在地上。

报道称,其中一名24岁的女性有生命危险,另一名女性32岁,目前伤势严重。据现场目击者回忆,当时可以听到人群大喊“汽车!”,随后听到了刺耳的轮胎声和撞击声。

两名女抗议者被汽车撞飞——这里还是美国!

来源:环视频/何卓谦

据警方介绍,司机是一名来自西雅图的27岁男子,目前已被拘留。警方称,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男子的动机以及进入公路的地点也在调查中,但该男子可能将面临多项重罪指控。

警方表示,当地抗议者已经连续19天封堵了州际公路。他强调,高速公路“根本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并希望抗议者能够停止封堵高速公路的“非法行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