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不雅视频疯传后 两名联合国驻以色列工作人员被停职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不雅视频疯传后,两名联合国驻以色列工作人员被无薪停职

[环球网报道]一段联合国工作人员“可能”进行不当性行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后,“今日俄罗斯(RT)”2日最新消息称,两名联合国驻以色列工作人员当天被无薪停职。

报道称,这两人被认为是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UNTSO)的工作人员。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斯特凡·杜加里克当天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鉴于未能遵守国际公务员应有行为标准这一指控的严重性”,停职是恰当的。杜加里克还告诉记者,当这段视频最初出现时,他感到“震惊和深深的不安”。

此前,一段18秒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视频中,一辆明显带有联合国标识的车辆在一条繁忙的城市街道上行驶,而一名女性骑跨在后座的一名男子身上进行性行为,车内前座除了司机外还有其他人。

报道称,该事件发生在以色列特拉维夫,6月底相关视频在网上开始传播,并促使联合国展开调查。

6月28日凌晨,联合国新闻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联合国已开始对一段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进行调查。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在纽约举行的在线记者会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确认了这段时长不到半分钟的视频所显示的四轮驱动越野车中,载有“可能被派往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的人员。杜加里克当时表示,预期监督事务厅的调查将很快结束,并将“立即采取适当行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