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俄媒:美众议院委员会提议明年拨38亿美元用于反俄措施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俄媒:美众议院委员会提议明年拨38亿美元用于反俄措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报道,根据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国防授权法案提案,该委员会提议在2021财政年度拨款38亿美元用于反俄措施。

该文件提议,“提供额外的37.89亿美元,用于战略海运、卫星通信、加油、潜艇和反潜作战能力,以增强对俄罗斯的威慑。”

此外,根据该文件,美国政府官员正在推动限制美俄之间的所有军事合作,尽管出于建立对话、减少冲突风险的目的,将会设定部分豁免领域。

该委员会还希望为“欧洲防务倡议”项目提供全额资金,并为乌克兰提供2.5亿美元军事援助。该委员会说,这些资金的五分之一可以用于购买致命武器。

该提议由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亚当·史密斯提出,将授权约7300亿美元用于国防支出。

去年12月,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批准了《2020年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的总预算为7380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