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秘鲁新增25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多地商场及购物中心等场所恢复营业

央视

关注

原标题:秘鲁新增25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多地商场及购物中心等场所恢复营业

当地时间22日周一,秘鲁全国除伊卡、拉利韦塔德、阿雷基帕、瓦努科、圣马丁大区以及安卡什大区卡斯马省、桑塔省和瓦拉斯省以外地区的商业中心和百货中心恢复营业。据悉,营业前相关单位已向卫生部上报疫情监督和防控方案。此外,营业过程中,各场所客流量不得超过最大容量的50%,未成年人不得进入,餐饮区只能提供外卖服务,电影院和游乐区不得开放。

据秘鲁中央储备银行最新报告预测,今年该国经济将出现100年来最差情况,预计将收缩12.5%,而2021年则会增长11.5%。

据秘鲁卫生部22日报告,过去24小时内,该国新增25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57447例。新增死亡病例178例,累计死亡8223例。(总台记者 廖军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