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纳米比亚发布新一阶段防疫措施 考虑开放旅游业

央视

关注

原标题:纳米比亚发布新一阶段防疫措施 考虑开放旅游业

当地时间6月22日,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在记者会上宣布,埃龙戈省将于6月23日零时起解除封禁措施,从第一阶段进入第三阶段,并持续至7月6日。

允许人员在该省不同城镇间流动,但不包括鲸湾、斯瓦科普蒙德和阿兰迪斯。仅在紧急情况下允许鲸湾、斯瓦科普蒙德和阿兰迪斯人员前往其他地区。允许50人以内的公众集会,但鲸湾、斯瓦科普蒙德和阿兰迪斯仅允许10人以下集会。该省鲸湾、斯瓦科普蒙德和阿兰迪斯以外地区的11、12年级学生可复课。

除埃龙戈省外的全国其他13省将从6月30日起进入第四阶段,持续至9月17日。该阶段进一步放松防疫措施,以允许社会和经济活动恢复。

从7月15日起,纳将在谨慎挑选后允许部分国家的少量游客入境,以提振旅游业。纳拟在第四阶段后增加疫情应对第五阶段,以解决入境和国际航班等问题。(总台记者 马培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