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俄团体用9000升油漆写“俄罗斯”爱国标语,有人担忧会造成污染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俄团体用9000升油漆写“俄罗斯”爱国标语,有人担忧会造成污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为庆祝6月12日俄罗斯国庆节,“全俄人民阵线”在叶尼塞河的大型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站大坝上用油漆写下巨大的“俄罗斯”爱国标语。《莫斯科共青团员报》16日报道称,标语高52米,长570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带有国家名字的标语”,由15位艺术家使用9000升油漆耗时一周完成。这一事件在俄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有网民对艺术家在雨中工作感到愤慨,担心油漆被雨水冲到河中会造成污染。也有人认为,把这笔钱用于救助贫困儿童更有意义。

对此,“全俄人民阵线”发言人承认涂油漆时下起了雨,但艺术家第二天就消除了污迹,油漆并未对环境造成影响。他表示:“这样的标语让当地居民和游客感到高兴……我相信,人们只要看一下标语,就会对国家产生一种积极的情感。”(柳玉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