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北马其顿新增10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临时医院将用来收纳病患

央视

关注

原标题:北马其顿新增10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临时医院将用来收纳病患

据北马其顿卫生部当地时间6月15日通报数据,过去24小时共对841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3例,全国累计确诊415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5例,累计死亡193例;新增治愈13例,累计治愈1723例;现存病例2241例,全国累计检测43881人,当前住院人数为318人。

当日,北马其顿卫生部长强调,本国以及周边国家放开政策以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得益于过去两个月中搭建了一个1000平方的临时医院,可用来收纳患者。

13日,北马其顿政府表示,由于近期感染人数大幅度增加,陆军加入以协助新冠病毒检测,军事医学院正与公共卫生部门沟通。政府呼吁市民遵守疫情防控措施,配合流行病学家的指导意见。

(总台记者 张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