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东京都新增病例连续两天超40例 夜间娱乐场现群聚感染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东京都新增病例连续两天超40例 夜间娱乐场现群聚感染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5日17时,日本东京都当天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48人,累计达到5592人。这是自14日新增47人以来,东京都新增感染者单日增幅连续两天超过40人。

东京都自5月25日解封以来,新冠病毒感染者增幅明显扩大,其中夜间娱乐场所是感染重灾区。14日和15日的新增感染者中,分别有22人和20人是在夜间娱乐场所感染的。

但尽管如此,主管防疫的日本经济再生担当大臣西村康稔14日表示,日本将按计划于19日放宽对于夜间娱乐行业的营业限制。

此外,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4日在参加网络节目时称,为了确保日本民众最快能在今年年底接种新冠疫苗,日本正与开发新冠疫苗的美国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和英国药企阿斯利康进行磋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