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看到家门口的大字,特朗普气得……

环球时报

关注

原标题:看到家门口的大字,特朗普气得……

市长下令!在通往白宫街道涂抗议标语:“黑人的命也是命”

自华盛顿市长鲍泽让人在通往白宫的大路上刷了“黑人的命也是命”的大字后,特朗普对此大为不快,立刻发推特还击。

特朗普的推特写道:“鲍泽是个非常无能的人,压根没能力管理华盛顿这样重要的城市,如果没有国民警卫队这些了不起的人,她(在这次事件)的表现会跟明尼阿波利斯市长一样糟!”

不过从网友们的评论看,特朗普拿“无能”指责鲍泽,反而让大家联想起他自己。

针对特朗普这一评价,评论区网友玩起了“接龙游戏”,轮番贴出特朗普抗疫不力、疫情暴发时去打高尔夫,以及在他此前在政治上的种种失误。

滑稽的是,相当多的评论帖根本没写大段文字,只要给出一张图片、某个关键词,网友们都心领神会,马上知道帖子是在嘲讽特朗普具体哪个事情。

此外,另一类评论则是直接发一堆 “特朗普下台”的标签,而这种简单的复制粘贴,居然也能收获近千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