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媒斥纽约市长为警察辩护:睁眼看看 他们已经失控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美媒斥纽约市长为警察辩护:睁眼看看 他们已经失控

海外网6月6日电 当地时间5日,美国《纽约时报》在一篇专栏文章中抨击纽约市长白思豪为纽约警方辩护,并向其喊话“睁开眼睛看看吧,他们已经失控。”

综合美国《纽约时报》《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5日),美国《纽约时报》编辑委员会在一篇文章中对纽约市长白思豪为纽约警察辩护的言论进行了抨击。在此之前,就有多篇报道表示,在美国民众为弗洛伊德被暴力致死进行抗议示威时,纽约警方对抗议的人群“过度”使用了武力。

文章称,纽约市警察滥用职权、暴力执法的行为屡次发生,警官们的行为举止损害了他们保护和服务的使命,并违背了公众的信任,对于和平抗议的民众已造成威胁,“这些警察的行为已经失控,希望纽约市长白思豪能‘睁眼看看’”。

据美媒报道,此前,在纽约一辆警车突然加速冲撞抗议人群后,白思豪就表示,不会责罚警察,同时谴责示威者“做了错误的事”,随着纽约警方滥用职权的证据越来越多,白思豪也仅仅要求警察“注意”,在执法时对抗议民众“尽量轻触”。(海外网 张莎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