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土耳其国防部:土俄在叙伊德利卜展开了第15轮联合巡逻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国防部:土俄在叙伊德利卜展开了第15轮联合巡逻

当地时间4日,土耳其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土耳其和俄罗斯军方当日在叙利亚西北部M4公路伊德利卜省一段,展开了第15轮联合巡逻,双方陆军和空军共同参与。这是本周内两国军队进行的第二次联合巡逻。自5月以来,随着疫情出现向好态势,土俄增加了联合巡逻的频率。

当地时间3月5日,土俄领导人就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停火问题在莫斯科达成协议,从3月15日起土俄双方沿M4公路进行联合巡逻。自停火生效以来,该地区相对平静。

目前,土耳其在伊德利卜拥有多个军事观察点,此外还成立了一个由近5000名当地人组成的安全部队。据消息人士透露,土耳其的军事人员对该小组进行了训练,让这支安全部队可以在M4公路附近行动,为土耳其士兵提供支持。(总台记者 陈慧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