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特朗普私人医生:特朗普服用羟氯喹一疗程后无副作用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私人医生:特朗普服用羟氯喹一疗程后无副作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日消息,美国总统主治医师出具的体检报告显示,特朗普为了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服用羟氯喹两周,期满一个疗程,并未感到有副作用。

此前曾有报道称,白宫工作人员确诊数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后,特朗普正在服用抗疟疾药物进行预防。特朗普医生出具的报告显示,总统服用的是羟氯喹、锌和维生素D,为期两周。专家一直在监控特朗普的健康状况,做了心电图检查。

特朗普私人医生肖恩∙康利指出,“总统顺利完成了一个疗程,没有副作用。”

这名医生称,特朗普定期进行新冠病毒感染检测,结果目前是阴性。

根据医生出具的报告,美国总统总体健康。特朗普现年73岁,身高192厘米,体重110.6公斤。白宫发布的总统健康状况说明显示,特朗普正在小剂量地服用阿司匹林、瑞舒伐他汀(Rosuvastatin)、预防心脏疾病和保持胆固醇安全水平的药物和通常用于治疗男性秃顶的非那雄胺(Finasteridu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