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SpaceX总裁内部信:将与非裔员工讨论解决工作中歧视

界面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Spac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内部信:将与非裔员工讨论如何解决工作中的歧视

CNBC消息,Spac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韦尔(Gwynne Shotwell)周三(3日)在内部电子邮件中祝贺载人龙飞船成功发射之余,还对弗洛伊德之死的相关事件表态。

肖特韦尔写道:“谈到实现更好的未来时,我们必须承认当前的现实。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艾哈迈德·阿伯里(Ahmaud Arbery)、布伦娜·泰勒(Breonna Taylor)等人的去世凸显了有色人种社区所面临的困境。我想确保SpaceX是一个可以解决这些困境的地方,当然也是一个不容忍偏见和歧视的地方。”

今年2月23日,25岁的阿伯里在佐治亚州格林镇的家附近慢跑时被两名白人男子射杀。3月13日,3名警察闯入26岁的泰勒家中追击毒贩,泰勒及其男友以为家中被不法分子闯入于是开枪反击,随后泰勒被射中8枪后死亡,而警方的目标毒贩实际在距离泰勒家10英里外的地方。

肖特韦尔在信中表示,将在本周与公司内非裔美国员工会面,以便就其工作中的经历进行更深入的对话,并讨论如何改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