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街头变战场!美国女子向警车扔汽油弹,车里有4名警察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街头变战场!美国女子向警车扔汽油弹,车里有4名警察

现场无人受伤。

非裔男子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后,美国数十个城市连续多日发生示威,期间警察与抗议者冲突不断。当地时间5月29日晚,美国纽约市一名27岁的女子上街抗议时,向一辆警车投掷汽油弹后被捕,面临4项指控。21岁的妹妹因帮助她逃脱,也遭到拘捕。

据《每日邮报》报道,5月29日晚上,27岁的萨曼莎·沙德在布鲁克林区,向一辆纽约市警察局的车辆投掷汽油弹,当时车里坐着4名警察。由于汽油弹未发生爆炸,因此现场无人受伤。警察迅速下车试图逮捕萨曼莎·沙德,期间腿部被她咬了一口。

当时,21岁的达里安也在现场,因为试图帮助姐姐萨曼莎·沙德逃脱,也被拘捕,并面临拒捕和妨碍政府行政管理的指控。

据了解,这对姐妹来自纽约州卡茨基尔地区,示威期间有过与警方发生冲突的记录。她们的母亲爱米则不愿回应此事。

另据《纽约邮报》报道,向警察扔汽油弹的萨曼莎·沙德,面临试图谋杀警察、企图纵火等4项指控。纽约市巡警慈善工会主席帕特里克·林奇对此怒不可遏,他斥责萨曼莎·沙德等人是企图谋杀纽约警察的“恐怖分子”,说不能让这些女性躲在抗议者的标签后面,他还呼吁纽约市的所有领导者都强烈谴责针对警察的袭击。

据了解,5月29日晚上,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约有3000名抗议者上街示威。其中200多人被捕,也有许多警察受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