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女议员:特朗普未能对民众痛苦感同身受

央视

关注

原标题: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女议员:特朗普未能对美国民众的痛苦感同身受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民主党女众议员伊尔汉·奥马尔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指出,特朗普未能对美国民众因弗洛伊德死亡事件所带来的痛苦情绪感同身受。

奥马尔说,“我们看到一位 “美化暴力”的总统,公开在社交平台用“恶狗和武器”威胁示威者,这简直骇人听闻。”奥马尔补充道,“当一些其他国家发生动乱,我们谴责发表类似言论的领导人。同样的,当我们的总统说出这样的话时,我们同样要严厉地谴责他。”

另外,奥马尔援引华盛顿特区市长穆里尔·鲍泽的评论指责特朗普缺乏领导力。奥马尔呼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警务改革,要求对乔治·弗洛伊德之死事件的另外三位涉事警察提出指控。此前,特朗普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对抗议活动作出回应,指责是民主党和“暴徒”煽动全国示威活动中的暴力行为,对美国特勤局处理白宫外示威者表示赞扬。(央视记者 许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