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混乱!美国圣路易斯一男子被联邦快递卡车撞死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混乱!美国圣路易斯一抗议者被联邦快递卡车撞死

[海外网5月31日编译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时间30日晚,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中心发生抗议活动和骚乱,一名疑似为抗议者的男子被一辆联邦快递卡车撞死。

据报道,抗议活动从当地时间5月29日晚上11时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30日凌晨3点左右。警方表示,抗议活动导致部分州际公路被迫关闭,肇事的卡车司机也因此绕行。当开到市中心时,突然遇到一波抗议者。卡车司机先是停下了车,随后就有人上来抢劫车上的包裹,还有人拿枪向司机比划。

肇事司机表示,当时十分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于是按着喇叭向前开,并没有意识到前方有人,直到出事后被警察拦下。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这一事件,初步认为死者是抗议者之一。

事后,联邦快递公司也发声明称:“我们向所有为本周事件感到悲痛的人表示同情,我们深感悲痛,并向有关个人的家属表示最诚挚的哀悼。对于联邦快递来说,没有比安全更重要的事情了,我们目前正与调查部门通力合作(查明真相)。”

5月2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在执法过程中动作失当,致一名非裔男子死亡。该事件导致全美多地大批民众走上街头抗议,声援行动至今仍未平息。(海外网 吴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