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肯尼亚新增7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286例

央视

关注

原标题:肯尼亚新增7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286例

当地时间5月25日,肯尼亚卫生部发布最新疫情通报称,在过去24小时内检测了2711份样本,新增7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0名肯尼亚公民,1名索马里公民和1名乌干达公民;同日新增1例死亡和9例治愈。截至目前肯尼亚累计检测了61971个样本,累计确诊数从1214例上升为1286例,52例死亡,402例康复,现存病例为832例。

肯尼亚卫生部预测新冠肺炎疫情将于8月至9月在肯尼亚达到峰值,届时每日或新增200例确诊病例。

肯尼亚《旗帜报》报道,来自肯尼亚基利菲和蒙巴萨的400名卫生工作者将被招募参加新冠肺炎疫苗试验。该试验计划于本周末开始,历时两年,由肯尼亚医学研究所(Kemri)-英国威康信托(Wellcome Trust)研究项目实施,牛津大学赞助,将评估疫苗在400名肯尼亚成年人中的安全性和保护作用。(总台记者 顾雪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