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出版第二本悬疑小说《总统的女儿》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出版第二本悬疑小说《总统的女儿》

美国“惊悚小说之王”、作家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将联合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出版另一本悬疑小说《总统的女儿》。

该小说定于2021年6月在美国出版,写的是一位连任失败后本希望低调的前总统,但由于他女儿受到“迫在眉睫的威胁”,他不得不重新采取行动。

这是两人合作撰写的第二本书。2017年5月8日,两人曾宣布共同创作一部以白宫为背景的悬疑小说《总统失踪》,该书已于2018年6月面世。

现年73岁的克林顿写了许多书,他结束总统生涯后撰写的回忆录《我的生活》(My Life)是2004年的畅销书。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也是几本儿童读物的作者。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