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塞尔维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67例 援塞中国抗疫专家组不一样的“护士节”

央视

关注

原标题:塞尔维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67例 援塞中国抗疫专家组不一样的“护士节”

据塞尔维亚卫生部5月12日消息,截至12日15时,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0243例,较昨日新增67例;死亡220例,较昨日新增2例,死亡率2.15%。

目前共对151304人进行了病毒检测(较上次发布增加5700人,其中67人呈阳性)。当前住院人数为1085人,其中23人使用呼吸机,治愈人数3600人,在院治疗人数较昨日减少38人。

科索沃地区(含北部塞族)累计确诊895例,治愈657例,死亡28例。

12日,中国援塞抗疫专家组前往南部城市尼什,这是中国医疗队第三次抵达塞尔维亚疫情较为严重的尼什地区,中国专家向养老院赠送疫情防控资料、与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经验交流。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中国医疗队身体力行,践行着救死扶伤的使命和承诺。

(总台记者 张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