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肯尼亚新增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07例

央视

关注

原标题:肯尼亚新增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07例

当地时间5月7日,肯尼亚卫生部发布消息称,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2人为肯尼亚人,1人为乌干达人,1人为坦桑尼亚人,1人为中国人,同时新增3例死亡病例和7例治愈患者。

截至目前,肯尼亚累计确诊人数从582例上升为607例,累计死亡29例,治愈康复197例,现存病例381例。

肯尼亚卫生部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已蔓延到全国18个郡,且部分区域为疫情热点,首都内罗毕伊斯特利区(Eastleigh)和蒙巴萨老城区(Old Town)自当地时间5月6日晚7时起,15日内禁止出入,并关停该区内的所有市场、饭店和食肆。但仍有民众没有遵守该封锁令,甚至有5名确诊病人携带家属从蒙巴萨老城区逃出。

肯尼亚卫生部呼吁民众遵守政府的防疫措施,并强调卫生部进行的针对性核酸检测及隔离费用将由政府承担,呼吁民众不要害怕接受检测。(总台记者 顾雪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