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加蓬新增3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97例

央视

关注

原标题:加蓬新增3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97例

当地时间5月5日晚,加蓬卫生部秘书长奥比昂·恩东(Guy Patrick Obiang Ndong)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国新增3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奥比昂·恩东的介绍,在这批新增确诊病例中,有8例是通过大规模筛查发现的,有22例是已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截至5月5日晚,该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97例,其中6例死亡,93例治愈。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世卫组织驻加蓬代表处官员阿布巴卡尔·伊努阿(Aboubacar Inoua)博士预测,如果隔离和封城措施最终无效,那么在5月25日之前,加蓬的新冠肺炎病例数有可能达到近1000个。如果不继续采取措施而任其发展,那么到8月4日,加蓬的新冠肺炎病例数将达到12000例。(总台记者 白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