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疫情怎样影响时装趋势?俄媒:内衣家居服需求激增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新冠疫情怎样影响时装趋势?俄媒:内衣家居服需求激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和隔离制度中断了许多事情,包括时装行业。春装很难卖,甚至精品服饰都开始打折促销,但是家居服在顾客中却很抢手。瑞典H&M公司俄罗斯市场负责人阿尔图尔·卡西莫夫认为,今年对内衣和家居服的需求特别旺盛。

卡西莫夫向俄卫星通讯社表示:“如果说到今天的现实问题,在这段对所有人来说都不简单的时期,人们在家里与家人们一起寻找舒适和平静,因此内衣和家居服非常紧俏。”

Lamoda品牌女装管理部门负责人伊琳娜·马克西莫娃向卫星通讯社提供了以下统计数据。伊琳娜表示:“在隔离期间,Lamoda品牌的女性家居服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5倍。内衣销售额增长了70%,连帽衫和家居服的销量增加了50%。我们发现,足球衫和针织裤的销量也出现了显著增长。男性家居服同期增长了1.8倍,运动衫的销量增加了25%,内衣销量增长47%,家居服销量增长69%。”

伊琳娜相信,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疫情和隔离的痕迹不会完全消失。她表示:“我们希望,隔离后人们会恢复普通的购物,但是人们将更倾向于购买更舒适的衣服。”

报道称,许多俄罗斯时装专家相信,全面隔离将在未来的时装趋势中找到自己的烙印。时装历史学家亚历山大·瓦西里耶夫在接受“莫斯科说”广播电台采访时指出,长袍、睡衣、长发和消毒香水将成为疫情结束后的主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