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阿根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142例 与其他国家合作接回滞留旅客

央视

关注

原标题:阿根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142例 与其他国家合作接回滞留旅客

当地时间4月11日,阿根廷卫生部公布,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7例,累计达2142例;新增死亡病例6例,累计达89例。首都地区累计确诊病例达到578例,仍然是目前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同时在科尔多瓦省的一所养老院内,有21名老人和6位工作人员检测呈阳性。目前养老院所有人员均已被隔离,接受观察治疗。

11日,123名阿根廷滞留旅客通过墨西哥空军飞机顺利返回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外交部表示,这是政府与智利、墨西哥和乌拉圭等国进行的人道主义合作。墨西哥空军和乌拉圭空军将会通过专机,将滞留在上述4国的163名墨西哥人、123名阿根廷人、65名智利人和38名乌拉圭人在本周内送回到各自国家。(总台记者 刘欣 陈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