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约翰逊离开重症监护室,特朗普:祝他早日康复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约翰逊离开重症监护室,特朗普:祝他早日康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4月9日晚,由于病情有所缓解,正在伦敦圣托马斯医院进行治疗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已离开重症监护病房,但将留在医院继续治疗。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也发布了这一消息,并称希望约翰逊早日康复。

当地时间4月9日,特朗普发推称,“好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刚刚离开了重症监护室。祝鲍里斯早日康复!!!”

自从3月27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之后,现年55岁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一直在家工作。但在隔离10天之后,4月5日约翰逊仍有“持续的症状”和发热,因而听从医生建议前往医院,这是其确诊之后首次住院。

当地时间4月6日晚7时许,鲍里斯·约翰逊因症状加重被转入重症监护病房,唐宁街10号表示鲍里斯·约翰逊意识清醒,状态良好,为防止其病情恶化作为预防措施,其医疗团队建议将其转至重症监护病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