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普京的祝福,还是到了……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普京的祝福,还是到了……

约翰逊进ICU,普京“拍电报”:你的乐观与幽默感将助你战胜疾病

当地时间4月6日,感染新冠病毒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被转入重症监护室,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法国总统马克龙等纷纷表达慰问。综合法新社、《莫斯科时报》7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普京也送上祝福,称希望约翰逊能尽快恢复过来,普京还表示,约翰逊的“乐观以及幽默感”会帮助他早日康复。

据法新社报道,在克里姆林宫发给约翰逊的一份电报中,普京表示,“在这个困难时刻,我想对你表示衷心的支持”,“我相信你的活力、乐观以及幽默感将有助于战胜这种疾病。”

当地时间6日晚,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约翰逊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说,约翰逊意识清晰,将他转移到重症监护室只是预防性措施。7日,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迈克尔·戈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约翰逊还没有上呼吸机,但他已得到一些供氧支持,如果他病情发生变化,政府将会发表正式声明。

来源:环球网/ 李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