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挪威新增19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5356例

央视

关注

原标题:挪威新增19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5356例

当地时间4月3日,挪威《晚邮报》报道,截至当日20点,挪威当日新增19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累计5356例,累计死亡57例。有101986人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的检测,医院收治了315人,有109名患者接受了重症监护病房的治疗,其中96例需要佩戴呼吸器。

据挪威广播电视公司报道,挪威药品管理局表示,人们越来越担心印度的停产对国际上获取重要药品的影响。随着印度的严格管控,印度大部分药物的原料不再出口,目前挪威担心药品短缺,尤其会对糖尿病人影响最大。数据显示,印度和中国共同为世界制药业提供了大约80%的原材料。

挪威维斯汀制药(Vistin Pharma)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厂有150名员工,在克拉格勒(Kragerø)生产糖尿病药物,如果印度的原材料进不来,这将导致该工厂进行裁员。

在严格管控的情况下,奥斯陆一理发师由于继续接待顾客违反防疫规定,被罚款20000挪威克朗(约合13300人民币)。(总台记者 郝晓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