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加州洛杉矶警察局已有24人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美国加州洛杉矶警察局已有24人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到目前为止,洛杉矶警察局已有24名警员经过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并已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同时警察局一直在采取保护措施,降低新冠肺炎在警队内部传播,避免出现类似纽约警察局失控状态。纽约警察局目前有696名人员新冠肺炎检测为阳性,并有3人死亡。此外,约有12%的职员处于病假状态。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下,洛杉矶政府对居民和企业实施了最严格的居家令以减缓新冠肺炎的传播。警察局局长摩尔表示,洛杉矶警察局也一直在制定计划,以应对未来会有高达30%甚至一半的职员被新冠肺炎传染的潜在可能。但同时也希望,这些只是最坏的打算,也许将来的情况不会那么糟糕。从本周开始,洛杉矶警察局已经安排一些辖区内的警员开始轮班工作,每班12小时,以增加巡逻次数,保障社区安全。

同时,洛杉矶警局也呼吁当地黑帮势力以及犯罪分子,在疫情期间减少帮派争斗和不要出门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目前,洛杉矶警察局的数据显示,洛杉矶地区的犯罪率在3月份急剧下降,截至3月25日,洛杉矶的暴力犯罪率下降了14%,财产犯罪率下降了12%。(记者许弢 许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