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哈里夫妇与威廉夫妇重聚:短暂寒暄后再无交流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哈里夫妇与威廉夫妇重聚:短暂寒暄后再无交流

[海外网3月11日编译报道]哈里夫妇于当地时间周一(9日)出席了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的英联邦日庆典活动,外媒捕捉到哈里夫妇与威廉夫妇时隔许久重聚的画面。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9日举行的英联邦日活动是自哈里和梅根宣布退出王室以来,王室一家首次在公开场合重聚,这也是哈里和梅根最后一次作为王室高级成员出席活动。

媒体捕捉到哈里夫妇和威廉夫妇在现场短暂寒暄的画面。在当天的活动视频中,梅根微笑着挥手,向威廉和凯特问好。不过,短暂寒暄过后,两对夫妇没有更多的互动。凯特还被曝始终回避与哈里、梅根进行眼神交流,气氛显得有些尴尬。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哈里和梅根会返回加拿大的家中。今年1月,哈里夫妇对外宣布,他们决定退出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并将生活重心移至北美。他们将不再使用“殿下”头衔,也将不再代表英国女王、执行王室职务等,也将放弃任何官方军事任命。根据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达成的一项协议,二人将不再从纳税人那里获得任何款项。二人将在3月31日正式退出王室公职。(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陈怡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