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克林顿称出轨是为缓解焦虑,美主持人讽:当时还是个人吗?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克林顿称出轨是为缓解焦虑,美主持人讽:当时还是个人吗?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的性丑闻曾在美政坛引发强烈“地震”,克林顿在陪审团面前否认此事,直接导致他在1998年遭到弹劾,然而这一陈年往事近日又被克林顿重新提及。

据美国《纽约邮报》8日报道,在聚焦希拉里公众生活的个人传记纪录片《希拉里》中,克林顿称,自己和莱温斯基发生婚外情是为了缓解当时焦虑的状态。现年73岁的克林顿表示:“我做过的事情太可怕了,我们常常背负着生活的重担,有时候会做一些不该做的事。”他表示,当时自己如同经历一场又一场的拳击赛,压力、失望、恐惧,各种负面情绪萦绕在心头,“有些事情能够让你暂时将那些抛之脑后”。克林顿承认,当这段关系成为莱温斯基永远不变的标签时,他也很难过,并表示这些年来他一直希望莱温斯基的生活能走上正轨。

然而,克林顿这一“出轨实为缓解焦虑”的言论被脱口秀主持人比尔·马赫在节目中批“冷酷无情”,嘲讽其“当时还是个人吗?”(苗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