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威廉王子拿新冠开玩笑:我和凯特在用握手传病毒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威廉王子拿新冠开玩笑:我和凯特在用握手传病毒

视频-威廉王子拿新冠开玩笑:我和凯特在用握手传病毒

当地时间3月3日,英国威廉王子夫妇访问爱尔兰时在都柏林参加了英国驻爱尔兰大使主持的招待会。在招待会上,威廉王子和一名急救人员开了一个有关新冠病毒的玩笑。

威廉王子对一名急救人员说:“我敢打赌当别人说’我感染了新冠病毒,我要死了’的时候,你会和他说’不,你只是咳嗽’。”见急救人员点了点头,威廉王子接着说:“新冠病毒的确引人注目,但此时此刻有点被大肆宣传了。顺便一提,我和凯特正在传播新冠病毒,抱歉。我们会注意的,如果需要停止握手请告诉我们。”

除了这场招待会外,威廉王子夫妇还访问了都柏林的心理健康慈善机构,这家慈善机构旨在帮助年轻人应对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压力。在此期间,威廉王子夫妇和很多人都握了手。对于他的玩笑,英国网友留言称“不合时宜”。

截至目前,英国确诊病例已达85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已就确诊人数急剧增加的可能性发出警告。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