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西班牙确诊第3例新冠肺炎病例 系一名意大利公民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西班牙确诊第3例新冠肺炎病例 系一名意大利公民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西班牙地方卫生当局向媒体通报,位于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特内里费岛 (Tenerife)度假胜地,一名意大利男性公民经检测对新冠肺炎病毒呈阳性反应。该男子成为了西班牙第3例新冠肺炎病毒确诊患者。

据报道,被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卫生当局验出新冠肺炎病毒呈阳性反应的男子,是意大利一家医院的医生,为意大利公民,目前正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特内里费岛休假。几天前该患者没有出现异常症状。

加纳利群岛卫生当局声明指出,这名意大利男性24日开始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病毒症状,引起了地方卫生部门高度重视,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目前该患者已被送往医院隔离治疗。

报道称,这名意大利医生是目前西班牙检测出新冠肺炎病毒为阳性反应的第3例确诊患者。此前西班牙的两例确诊患者,分别是2月9日在马略卡岛被检出的一名英国籍男性,另一位则是2月1日在加纳利群岛戈梅拉岛检出的一名德国籍男子。(李思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