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以色列本土确认2例新冠肺炎病例 累计确诊6例

央视

关注

原标题:以色列本土确认2例新冠肺炎病例 累计确诊6例

当地时间2月24日,以色列舍巴医疗中心发言人表示,上周五从“钻石公主”号邮轮返回以色列的11人当中,又有1人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这名患者目前已被隔离在医院。

本月8日至15日在以色列的一批韩国游客中有9人被诊断出患有新冠肺炎,这在以色列各地引发了恐慌情绪。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我们准备防止新冠肺炎病毒在以色列扩散,以色列政府正在不断审查其政策,并对其进行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情况,包括监测其他国家进入以色列的情况。他呼吁公众通过遵守卫生部制定的政策表现出“最大责任”。以色列卫生部长利兹曼表示,现在不是出国旅行的时间。然而,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说,以色列总统里夫林并未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其外交计划。他将于周五抵达澳大利亚,并将在悉尼、墨尔本和堪培拉度过一个星期。

当地时间23日,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以色列政府颁布了最新入境管控措施:过去14天内访问过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泰国、日本、韩国,且非以色列永久居民的外国公民(包括中国公民)将被禁止入境,直至另行通知。持有6小时内离开以色列航班有效机票者可正常入境。此外,以色列政府要求:一、过去14天内有上述国家和地区旅行史者须居家隔离14天;二、与韩国旅行团有密切接触者须居家隔离14天;三、过去14天内有台湾地区、澳大利亚和意大利旅行史,且出现疑似症状者,须按以色列卫生部要求接受治疗。(总台记者  唐湘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