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中东多国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人民网

关注

原标题:中东多国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人民网开罗2月24日电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伊朗扩散,科威特、巴林、伊拉克、黎巴嫩等中东多国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有患者均到过伊朗。

据科威特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科威特发布消息称,该国确诊了3例新冠肺炎病例。据报道,这3例被确诊的患者均于近期从伊朗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抵达科威特,3人中包括一名沙特公民。沙特阿拉伯卫生部表示,正在与科威特卫生当局合作治疗沙特公民,该患者将留在科威特,直至其治愈。

另据巴林新闻社2月24日报道,巴林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巴林卫生部表示,该新冠肺炎患者是一名从伊朗入境的巴林公民。

当地时间22日,伊拉克南部济加尔省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为一名伊拉克学生,从伊朗城市库姆回国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悉,这名学生已被隔离以接受进一步的检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一家医院2月21日也证实,黎巴嫩出现第一起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这名女性病人是从伊朗抵达黎巴嫩后被确诊。

(记者 景玥)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