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德国哈瑙枪击案遇难人数升至9人 反恐部门将接手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德国哈瑙枪击案遇难人数升至9人 反恐部门将接手调查

海外网2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9日晚,德国西部城市哈瑙发生枪击案件,目前遇难人数已上升至9人,此外还有多人受伤。据悉,反恐部门将会接手相关调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警方表示,枪击案件现场的遇难者人数已从8人升至9人。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嫌犯已经在其住所中死亡,且身边还有另一名不明身份的死者。至此,此次事件的总死亡人数已达到11人。据了解,调查人员在其住所内发现了嫌犯承认罪行的信和录像。

德国政府已经向枪击案中的遇难者家属表示了慰问,并祝愿伤者能够尽快恢复。德国联邦检察官在当地时间20日表示,相关反恐部门将会接手此案的调查工作。

检察官方面的一名发言人指出:“现在有迹象表明嫌犯具有右翼极端主义背景。”目前,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海外网 赵健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