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希拉里或成美亿万富翁参选人竞选搭档?本人回应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希拉里或成美亿万富翁参选人的竞选搭档?本人这么说

海外网2月19日电 随着2020年美国大选在相继展开的各州初选中拉开帷幕,亿万富翁、民主党籍候选人布隆伯格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有报道称,如果布隆伯格赢得民主党内提名,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或将考虑成为他的竞选搭档。针对这一消息,希拉里本人也做出了回应。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9日报道,希拉里18日在波多黎各参加一场“希拉里全球倡议活动”时否定了这一消息。她告诉主持人:“哦,不!我现在只是在等待竞选结果,关注这一切的过程。无论(民主党的)提名者是谁,我都会支持。”

在2016年大选中,希拉里输给了共和党人特朗普。面对自己是否想要“东山再起”这一问题,希拉里在去年11月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就透露,很多很多人都在向她施压,要求她考虑再次竞选总统。但希拉里当时表示:“我是那种永不放弃的人。但此时此刻,(考虑再次竞选)绝对不是我的计划。”

尽管无法拉来希拉里,但有媒体爆料称,布隆伯格或邀这位前国务卿的“心腹”普里西娅·马歇尔(Capricia Marshall)加入自己的竞选阵营。普里西娅曾为克林顿夫妇工作,同时也在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任期担任过要职。民主党消息人士表示,“雇用普里西娅会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动,她是个重要人物。”目前,布隆伯格的竞选团队中雇佣了超过2100名员工。(海外网 张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