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韩国高校声援中国抗疫: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韩国高校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2日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韩国各大高校和驻华使馆纷纷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报道称,韩国建国大学文科学院院长近期向该院426名中国留学生发送电子邮件称,希望大家保重,我们要携手共渡难关。该校社科学院院长和教授也向院内中国留学生发送微信和邮件称,希望中国学生能健康重返校园。建国大学在官网打出中文标语“建国大学与大家同在,中国加油!”,还将在校内悬挂加油横幅。

无独有偶,韩国外国语大学也在官网首页上挂出“我们都是韩国外大的学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中文标语,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油打气。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天前(11日),韩国驻华大使馆发布微博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挂在使馆外的横幅上还用汉语写着“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及“中国加油”的中文。使馆工作人员向环球网介绍,横幅是从11日开始被挂在使馆外的栅栏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