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要重出江湖参选美国副总统?希拉里回应:不可能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被传要重出江湖参选美国副总统 希拉里:不可能的

海外网2月7日电 近期,有美国媒体盛传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将“重出江湖”,担任副总统候选人吸引选民。希拉里7日回应传闻称,“那不可能发生”。

马拉松式的美国总统选举已经正式开锣。英国广播公司(BBC)3日称,特朗普基本确定将代表共和党角逐总统宝座,而谁将代表民主党“出征”则悬念重重。

有美国媒体分析称,在民主党建制派中势力强大的希拉里,与企图全面改造美国的民主党激进左派的对抗似乎尚未结束。如果民主党初选未能选出一个强有力的候选人,希拉里可能以民主党“救星”的姿态再度出山。一些民主党资深人士认为,希拉里可能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谈判,让她当副总统候选人吸引部分选民,这位美国前国务卿则借此风光复出。

不过,希拉里对此传闻却不以为然。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希拉里对媒体人艾伦·德詹尼丝表示,“那不可能发生”。

希拉里还提到2008年时任总统奥巴马邀请她担任国务卿的经历。她表示:“我非常震惊,我不知道他会邀请我,我拒绝了他两次。我说,‘你还是找别人吧,你的周围一定有好的人选。’”

采访中,希拉里还不忘抨击美国总统特朗普。她表示,“现在,我们的白宫住着一位美国史上最情绪化的人。”

据悉,2019年11月,希拉里曾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她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为其支持者希望她考虑在2020年选举中挑战特朗普。但她当时就表示,并没有竞选提名的计划。(海外网 杨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