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英航乘客在飞机上发现上膛手枪 还有卡梅伦护照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英航乘客在飞机上发现上膛手枪,还有前首相护照

海外网2月5日电日前,英国航空公司一名乘客在机舱的卫生间里发现一把上膛手枪,经证实,枪支持有者是英国前首相卡梅伦的保镖。

据《地铁报》消息,这把手枪在当地时间3日一架从纽约飞往伦敦的飞机上被发现,乘客捡到后将其交给机组人员。

据了解,遗落枪支是一把9毫米口径的格洛克17手枪。保镖乘机期间在使用卫生间时把枪套脱下,却忘记带走枪。机上乘客透露,被发现的除了手枪之外,还有两本护照,其中一本属于卡梅伦。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所幸枪支被一位守法公民拾捡到,若被恶意人员发现,那对飞机上每位乘客来说,将是非常严重的事件。

伦敦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2月3日在飞往英国的航班上所发生的事件,涉事人员已被免职。” 警方称,“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此事,内部调查已经展开。”(海外网/李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