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以总理因腐败罪名被起诉 此时他正在美国访问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以总理因腐败罪名被起诉 此时他正在美国访问……

参考消息网1月29日报道 据路透社1月28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被法庭以腐败的罪名正式起诉。

报道称,在以色列总检察长向耶路撒冷的一家法院提交指控时,内塔尼亚胡正在华盛顿,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

另据美联社1月28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8日收回了要求自己免于被起诉的申请,此时距离议会就此问题开始审议只剩几个小时的时间。

报道称,当时,内塔尼亚胡正在华盛顿进行访问,恰逢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启动其期待已久的巴以和平计划的时候。内塔尼亚胡在其脸书官方页面上发表声明说,他“决定不再听任一场卑劣的游戏继续下去”。

报道称,以色列议会即将开会讨论成立一个委员会,就总理提出的豁免申请进行辩论。即使收回申请,这次会议估计仍会举行。

外界普遍预计以色列议会将否决内塔尼亚胡的豁免申请。在3月2日议会选举前,这必将是对内塔尼亚胡总理的一个沉重打击。

报道认为,内塔尼亚胡收回申请的做法为针对他的法律诉讼向前推进铺平了道路。去年11月,他在三起不同的案件中被控犯有贿赂、欺诈和背信等多项罪名。

加载中...